學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學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於彰化縣芳苑工業區,專營模具研發設計製作,塑膠射出成型、及塑膠模具開發、塑膠衛浴成品,以及專業三層鎳塑膠表面電鍍之一貫作業OEM、ODM廠。

我司擁有整合性設計、製造能力、優秀的生產管理部門,並擁有一套系統化標準的生產流程,從產品內部及外觀的設計打樣、模具開發、塑膠射出成型、生產、品質檢驗確認、包裝出貨,提供您最完整有系統的服務。如有遇到任何的問題,我們能夠很快速的跨部門解決。學聖為很多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憑藉多年來的核心技術,提供多元的需求服務。學聖也為客戶設計生產或與客戶合作設計開發並提供OEM、ODM、表面處理加工等服務,讓客戶維持市場競爭力。學聖對於品質全程嚴格把關、符合客戶需求,為您節省成本、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專業於塑膠衛浴系列中,包括浴室水龍頭、廚房水龍頭、蓮蓬頭、水漏、排水管類、水箱把手等衛浴五金配件類、自行開發塑膠衛浴五金產品達90%。

本公司秉承經營理念

「專業經營,永續發展;開創格局,展望未來;創造價值,造福人群。」

之理念提供給客人最好的服務品質。


業界市場上超過近二十五年經驗,並堅持以技術為核心,尤其益加重視設計、創新及研發,擁有最專業的製造經驗與售後服務,並且保持對顧客的一貫服務態度及品質保證,追求完美品質贏得市場上良好的口碑

詢價